格兰瑟姆

欢迎大家来交朋友!

【原创YY】撑不了的永恒:绯色盛宴之后

在这血色的盛宴之中,
飘落的羽毛,满目的猩红,
无一不挑动着神经,
旋转着的音乐,飘落在空中,
掩藏不住的獠牙滴着血。
狂欢的派对即将启幕。

我知道,我明白,我也理解,
你的命运太不幸,你所背负的太多,
所以,就让我在这刺目的猩红之中将你解脱。

我多想,
与你一起登上山的顶峰,聆听着风的狂舞,
然后紧紧地拥住你一起跳下山崖,
在空中嗫嚅爱语,
看着你一向淡淡感伤的眼神之中渐渐渲染上一丝惊恐,
对死亡的恐惧?
对背叛的恐惧。

华丽的宴服之上渲染上血的腥甜,
用我的獠牙在你的脸颊、脖颈、肩膀上刻上烙印,
刻上生的烙印,
刻上爱的烙印。
然后永远也抹逝不掉。

嵌上水晶的落地玻璃窗将七彩的颜色投射在房内,
将血的颜色投射地暧昧不清。
我聆听着你的心跳声,
感受着你的心脏在我的耳旁跳动,
然后随着血的流逝逐渐变得微弱。
我体会到恐惧越来越深,
又随即扬上嘴角,
欣喜、满足、快乐之感充斥着我的心。

直到你的心脏停止运转的那一刻,
我会尽情地弄痛你。
让你在这无边的折磨之中忘却活着的痛苦。
直到你的心脏停止运转的那之后,
我会好好地保存你、爱护你、拥抱你,
将我作为一具“活着的尸体”的温暖传达给你。

嗅着那具将要腐烂的尸体的味道,
我会将你体内最后一滴血吸干,
我会好好地装扮你,
我会永远地陪着你。

在这血色的盛宴之后,
摇曳的庆贺烛火,阑珊的火光,
无一不宣示着我的爱,
绚丽着的水晶吊灯将微弱的光供给。
狂欢的派对即将谢幕。

你永远也离不开我,
不管你愿不愿意,
你没有选择,

永远……

评论(5)

热度(3)